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虛構城堡 | 光影·光陰:我們是光與影,走過的路便成了光陰   20屆社員張藝杭  蕭中紅帆文學社  --- >>>光影·光陰<<<       我們是光與影,我們走過的路便成了光陰。                      ——題記   一、她是光   枝是蔓生命里的一束光。   在枝出現以前,蔓的內心是陰郁的。但是她給自己包上了一層厚厚的繭,就像《三體》里那個把自己偽裝成堅定的勝利主義者的章北海一樣,用名為“開朗”的盔甲偽裝自己。所有人都說她很快樂,她也這么相信著。直到枝的出現。   她會做一些很傻的事情。比如說拿著枝剛送來的明信片跑上樓去問:“你是送給我了還是只是給我看看?”然后收獲枝驚愕的一句:“當然是送你了啊。”比如說在聊天的時候突然神經發作開始瘋狂的大笑,笑到蹲在地上起不來,笑到大腦缺氧。枝會陪她一起笑。雖然枝一直都不懂她的笑點在哪里。   她和枝的談話有時會無緣無故的變成針鋒相對的口角,起因卻只是話語間的一兩個語氣詞,兩個人語氣冰冷的你來我往,冷戰幾天之后再度和好如初。每次那么不冷不熱的吵一架,她心中的負面情緒不知不覺便會少上幾分。   她依賴枝。她一直覺得枝的明媚是真正的明媚,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蔓很放松。她可以毫無顧忌的打斷枝的話,表示自己的不耐煩,卻不會受到責備。蔓很清楚,枝包容她。枝會耐心地聽取她所有的幼稚與沖動,包容她一切的壞脾氣。所以在枝面前,她會毫無顧忌的把自己最糟糕的一面暴露出來,傾吐自己內心的隱秘。   “她是光。”   蔓在筆記里一筆一劃認真寫下了這三個字。   ---   二、我厭惡她   有的時候,蔓會無端的厭惡枝。她反感枝臉上的明媚,會對她不甚了解自己喜愛的事物而無法溝通感到不耐。盡管她那么清楚會有這樣的情緒自己真的只是在無理取鬧,可她還是忍不住。   她做過一個心理測試,明明白白的告訴她她最愛的人是自己。大概吧。她想。尤其是和枝在一起的時候,她的以自我為中心就表現得格外強烈。   她是白天里的黑影,本就無法和光共處。枝的光芒,更清晰的映照出了她的不堪。   她其實是嫉妒枝的。她知道。枝面對陌生長輩的落落大方,美得像琉璃一樣的文字,以及對她的包容。她做不到。她哪怕面對相熟的長者都只能局促的站在一旁,文章里一直用著拙劣的修辭、平淡的詞句,她無法包容枝偶爾的遲鈍。她被枝寵壞了。   “不要對我太好啊,不然我會認為你做什么都是理所當然。”她很想那么告訴枝。我這樣的人,你對我那么好,我會很容易就把你忽略的啊。你那么好,我這樣的人,真的會不自覺的討厭你的啊。雖然這樣的情緒只是一粒小小的種子,但蔓是那么清楚它的存在。隔三差五的,它就會長出一點小芽。   枝是個多現實的人,蔓卻更喜歡躲在虛幻的象牙塔里;枝有時理智的近乎冷漠,蔓卻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蔓無法對枝的無奈感同身受,枝也不能理解她偏執的瘋狂。他們兩個從三觀上就是不同的。   光影終究不能相容。   “我厭惡她。”   蔓翻過一頁,一點一點猶豫著寫下了這四個字。   ---   三、雙生花   很多人第一次看見蔓和枝的時候都會說:“你們長得好像呀!”這個時候,枝會爽朗地笑笑,蔓則會仰天翻個白眼,納悶道:“我們長得哪里像了?”明明就是兩張不同的臉嘛。蔓是一個臉盲,她想,連我都覺得跟枝不像了,就應該是真的不像才對啊。   但她們確實很像。不是長相,是靈魂深處的東西。   她們都不知道對方的生日,雖然蔓有時會問,但她從沒記住過,枝也一樣。所以蔓從沒收到過枝給的生日禮物也從未送過枝生日禮物。當蔓的同桌知道這件事后大驚失色,在她的認知里,怎么會有關系那么鐵的人卻不知道對方的生日呢?(她跟她的閨蜜生日一定是要有賀文,有精心準備的禮物跟信的)但這就是事實,而且兩個人都不在意。   她們都不了解對方。知道蔓選擇了文科后枝很驚訝:“我還以為你理科那么好一定會選理科呢。”得知枝去了理科的時候蔓一樣很詫異:“你文科不是挺好的嗎?”   她們很少在晚自修下課時互相問候,雖然蔓偶爾會羨慕那些從五樓跑下來找人的友情,但她很少去找枝,哪怕分班之后她們就是一墻之隔的距離。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日常瑣事不是她們的聊天內容。   她們都有屬于自己的隱秘傷疤,只是蔓習慣了用笑容掩飾過去而枝選擇用緘默武裝自己。只是偶爾的,在談話時向對方吐露一點,做彼此的樹洞,相互舔舐傷口。她們對彼此都有些小心思,就像枝承認,她有時也會厭惡蔓。   在旁人看來她們是極親密的,這點蔓不否認。盡管她們常常疏遠的如同陌生人。   她們是雙生花啊,彼此依賴又彼此厭惡。   還記得那天,本來是在談論自己喜歡的人物。   “我媽說我是有了新歡也不忘舊愛。”   “那我在你心里算新歡還是舊愛啊?”   “可是如果一直都在,該怎么稱呼呢?”   “因為我篤定了她不會離開。”   “因為我篤定了會和她一直走下去。”   “她是最值得我愛的姑娘。”   蔓在筆記本上認認真真的寫著。她想起自己在空間里的那條僅她可見的說說,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看見。那天晚上突然就很想寫一些東西,關于她們那么多年走過的路。其實她就是魚的記憶,現在根本就不記得當初是怎么認識的了。   但是她一直都在。   筆記本的封面,是雙生花。   ——《光影·光陰》 作者:2017張藝杭   +10我喜歡

1   大四,身邊的同學都開始奔走于北京這座“包容”的城市。北京的魅力或許就在于此,它很大,可以包容所有心懷夢想的人;它也很小,不夠執著堅定必會被淘汰出局。   專業實習是大四上學期必修的課程,月底的實習分享會更是別開生面。   “我在做娛樂采編實習,前不久剛完成了一期北京市高校校花專題報道。我天天跟各種網紅美女校花打交道。這種女神專輯網絡點擊非常火爆。”峰哥喜笑顏開地描述著。   “我通過學姐介紹在財經網實習,經常有機會跟主編去參加各種論壇,見識商界精英,感受他們身上的貴族氣息。”彤彤的描述就好像她自己馬上要嫁入豪門一樣,引來班級同學一陣哄笑。   “奧美你們聽說過吧?我們公司待遇特別好,每天喝著咖啡,公司還有健身房,年會聽說還有大獎呢!”琪琪搶著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導師聽后皺了眉頭,正了一下衣襟,打斷了臺上的發言。   “大家似乎有些偏離了方向,雖說是分享會,大家可以暢所欲言。但是,我更希望大家說一些你在實習中專業知識的提升與生活閱歷的積累,并非炫耀一時的享樂。”   我是班級女生中最后一個發言的,在大家已經分享疲憊之時,我緩緩走向講臺,深吸了一口氣靜靜地說:   “這幾個月,我并沒有實習。”   “那你忙什么了?”導師非常震驚,在他們的心中,那個包攬學校所有最高榮譽、獎學金拿到手軟的“比賽狂人”張超凡應該是尋得名企,做出不少驕人成績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二開始,我就把所有選修課安排在固定的兩天,從早上8:30開始上課一直到晚上9:30下課,其余的時間我就在中央電視臺‘創業天使’欄目組、大學生創就業聯盟實習。如今我正在創業,這幾個月的時間我一直在辦學校手續,我的畢業設計就要做與創業項目對應的品牌設計。”我有條不紊地繪制著自己的創業夢想。   導師會心一笑,他心里明白我是個“不安分”的女孩。   “你不怕失敗嗎?”從同學中傳來似乎有點挑釁味道的聲音。   “我不怕一敗涂地,就怕在未來的時光里對不起曾懷有夢想的自己。認清目標,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成一份事業來做,并為此拼盡全力。”   話音剛落,一片掌聲響了起來。   室友說,我說這話時目光堅定,我總是會創造無限可能,爆發時,注定光芒萬丈。   2   這次分享會一共響起兩次雷鳴般的掌聲,一次是為我的創業夢想,另一次是因為徐和。   徐和是學院出了名的美男子,長得頗為英俊,被公認為學校的“小鐘漢良”。   我第一次見他時,他穿著一件白色的潮牌T恤,脖子上帶著一條很粗的銀色鏈子,手里掐著煙在吞云吐霧,并不標準的普通話里還帶著港臺腔。   大四之前,他經常和學校各種頭目“混江湖”,夏天的晚上他都會和一伙人在兩棟寢室樓中間的圓臺上彈吉他、喝啤酒,活得頗為“瀟灑”,酒到愁腸時還會為朋友的事跟人大打出手。評優或是成績,跟他關系都不大。他的倒數的成績并不影響很多人對他的癡迷。   可這次分享會再見他,卻見他有幾分疲憊之色。他用并不標準的普通話慢條斯理地講道:“我覺得超凡創業是個挺棒的主意,我跟她一樣。”話音未落,大家以為出生于浙江溫州的他要開始經商了,“男神”瞬間變成了“霸道總裁”。一陣驚呼下,徐和做了個“安靜”的手勢,大家都咽著口水等著聽他的故事。   “我是說,我跟超凡一樣都沒實習。我在準備考研,因為我覺得實習是給別人打工,學習是為自己而學,我要考北大。”徐和給導師送去了一個安慰的微笑,可依舊抑制不住老師心中的洶涌。   “你不要誤導其他同學了,專業實習是咱們學生的必修課,你現在不實習,等到大四下學期還有畢業設計的壓力,你的學分還能修夠嗎?”導師急著站起來教育道。   導師深知徐和說的話會影響很多同學的選擇,可他的制止早已經淹沒在同學們的歡呼雀躍與掌聲中了。   班級中最有個性,目標最堅定且最有拼勁的當數我倆了。   3   “實習是為別人打工,學習是為自己而學。”徐和“男神”的話果真像老師所擔心的一樣,很多同學當天就辭了職,開始立志要考研,而且都要考北京大學,甚至還組織了考研小分隊。   大四那年夏天,一個炎熱的晚上,大概9點多鐘,沒有空調而電風扇又不好用的宿舍熱得著實令人睡不著。我洗了一兜子的葡萄準備去“慰問”一下這批考研軍團。   我走到自習室后門,正巧看到徐和他們幾個坐在最后一排。唱哥看到我來,便叫上徐和一起出來,畢竟我們幾個曾是一起去過山區支教的“好兄弟”。   徐和看我拿來了葡萄,隨即把自帶的垃圾桶拿了出來。唱哥問他:“吃個葡萄拿垃圾桶干嗎?”   “現在就要開始攢人品嘍,這是細節你懂嗎?”看來徐和真是下定決心要考研了,收起了不少身上曾經的“痞氣”,聽說連煙都很少抽了,只有困得挺不住時吸兩口。他還為考研買了椅子,生怕去晚了沒有學習的座位。   我感慨地問他說:“目標確定了嗎?北大可是中國頂級學府,這個挑戰系數會不會有點大?”   “那可不,就我倆這基礎績點還沒到3呢,去了也是炮灰,我也就是陪兄弟去考著玩。”唱哥吃完葡萄困得不行,就先回宿舍休息了。   我看了一眼徐和,等著他的回答。   “確定了就去做唄,想那么多干嗎,自己辦學校,你的難度系數也不小。”徐和輕松的語氣中卻充滿了確定。   “我也想考研了。”我隨即說出。   “半途而廢可不是你的性格。”他轉頭看著我。   “我既要考研,也要創業。誰說這不可以同時進行呢?等我這個夏天辦完所有手續,11月份我開始和你一起沖刺考研,就怕你堅持不到那個時候。”   “如果你11月份來,我就破例給你占座,雖然我在攢人品。”幽默的確是他的特點。   星光閃爍的夜晚,愈加旖旎。我倆頓時擁有了當初一起去山區支教時那份執著與堅定的力量。心中的目標就好似天空中最亮的星,賜予我一股神秘的力量奮發前進。   我相信我們會成功,因為我們都一樣,年輕又堅定,可以全力以赴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哪怕會有風浪,哪怕會有憂傷。可是風雨過后見彩虹,陽光注定屬于我們。   4   11月底的北京已經有些寒冷,我用3個月的時間往返于工商局、稅務局、教育局等各級窗口,用堪稱完美的材料獲得了民辦學校的辦學許可證。這薄薄的一張紙,沉淀了無數90后創業者的驕傲與夢想。   距離12月中旬考研還有不到20天的時間,徐和已經把所有復習材料做了3遍以上,一本本的筆記和已經被翻爛的書靜靜地講述著他這幾個月的酸甜苦辣。   我曾試探著早上6點就去自習室,可是竟發現他占座的書已經放在我的桌上,他拿著材料在走廊里拼命地背著。臨近考試卻重感冒的他一把把地吃著各種顏色的藥,坐在前座的我會聽到他一罐罐開紅牛的聲音,最后20天他一天都未曾缺席。   “徐和,你曾經還有過像現在一樣拼命地想實現一個夢想的時候嗎?”一起打水時我問徐和。   “有啊,高三的時候。我可是以浙江省第一名的成績考到北京咱們學校的,我只不過平時比較喜歡和所謂的壞孩子一起玩,因為他們活得真實瀟灑。可當我確定目標之時就是該發力的時候,誰都擋不住。”   真沒想到,他竟然是個快樂的學霸。   他的話猶如一劑強心針,這種來自于死黨的刺激讓我買了書店中所有終極押題卷,我一口氣全做完了。小冊子里的文字也全部刻進了腦袋。   我堅信所有的付出終將獲得回報。   5   后來,我以初試407分第一名、復試面試第一名、總分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了藝術學院,修讀了國畫專業的研究生,用20天的時間跨校跨專業考研,成為了研究生院院長的首位徒弟,大家都叫我“花千骨”,說我身上有股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徐和也成為了我們專業唯一考上北京大學軟件學院的才子,他身上所散發出的氣質要比曾經的“小鐘漢良”更迷人。   瞬間,有點想哭的感覺。每個人隨口而說的“目標”與“夢想”,都很容易。唯有那些用心去做的人,才可以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風景。   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在非洲撒哈拉沙漠深處有一片美麗的綠洲,在那里居住的土著居民幾千年都沒有走出過沙漠。一位英國探險家調研發現,土著人之所以走不出去,是因為他們一進沙漠就失去了方向,而且不夠勇敢。他告訴土著人每天晚上朝著北斗星的方向前進,永遠不要偏離那顆星星。結果三天后土著人就走出了沙漠,獲得了新生。我們有時甚至還不如土著人,因為我們連走出沙漠的沖動都沒有。   在最好的時光里,要勇于去定位自己生命的高度與強度,無怨無悔地為了生命中的夢想而奮斗,心中記得北斗星的方向,奔跑起來吧!   我相信,越過萬水千山,經歷坎坷困頓,你會遇見最勇敢的自己,從歲月里借來的那段時光,冠以努力的名字,你沒有把自己復制成任何人,而是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模樣,難道這不算是最大的成功嗎? +10我喜歡

前幾日,與一位許久未見的老友謀面,攀談期間,提及我們曾經一起共事的某人。   他說,早就不聯系了。   為什么?我問,你們之間發生了什么?   太土了,他說,他們夫妻倆都太土了。       聽他這么一說,我竟接不上話來。   這算罵人嗎?應該不算吧。在我看來,他表述得相當客觀。   但我還是頭一次聽說這樣的事:土,竟然可以成為人際交往的屏障。這的確很殘忍。       雖然我不像他做得那樣決絕,但是長期以來,我也切身體會到那一屏障的存在。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在鄉下上完幼兒園,就被父親轉入城里的小學。   開學第一天,我就發現我跟城里的孩子不一樣,我總感覺自己低人一等。——實際上,我的父親在城里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我并沒有因此而自卑,可我就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這種感覺一直延續到初中,我才緩過勁來。在今天看來,我用了小學五年的時間,才去掉身上的土腥味。當然,這種轉變并非我作為一個自然人可以在主觀上刻意完成的。       未成年人的可塑性較強,心智受環境影響可以發生脫胎換骨的變化。   成年人就不同了,青春期之后,基本氣質、形象就會隨著骨骼的發育完全而瞬間固化定型,并不以財富增長、受教育程度、社會地位及知識面的拓展變化為轉移。       縱使腰纏萬貫、學富五車、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甚至一身名牌,擁有權力和名望,土人永遠土,終身難去土味。   有一種人,活得普普通通,任何一種身外之物都無法改變他們給人的第一感覺:不土。說起來,很讓人氣憤。   這種現象特別神奇。       有些人,不說話還好,一開口就有一股土味撲面而來。   土,也是一種氣質。   土的反面并非“潮”。   我至今也找不出一個詞可以作為“土”的反義詞來使用。       每個人對“土”的理解都很獨到:有一次我穿了一身中山裝出門,我覺得夠土了,可是夜總會禮儀小姐說我很潮。搞得我也是一臉土逼。   我有一哥們,夏天就穿馬褂,靸個拖鞋,手持芭蕉扇,個人覺得挺土了,可他還被圈內人士評為“夏日浪人”。   我也時常在想,土也好,浪也罷,也許并不在于外表與行頭。   判斷一個人土不土其實很簡單,一個眼神即可明辨,甚至翻翻他的朋友圈就可見一斑。       蔣中正并不潮,毛澤東也有氣質,但他們不一樣。   大陸與港臺的調性也不同,前者鄉土,后者就像我開篇提及的那位朋友一樣,并不帥,也沒錢,但他是痛恨土味的,也是一個善于思考并富有理想的人。   我并不是說土人就不愛思考沒有追求,從某種程度上說,一臉土味的人,有時候想得會更多一些,——雖然他們看起來比較原生態。       有個女孩特別喜歡一個男生。   我就問她,這個男生顏值一般、不務正業,沒見識,人際關系也不好,還窮困潦倒,你一個大美女為什么要衷情于他?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女孩說,我就看中他一點,不土。       很多人將“土”作為標簽賦予某一特定出生的群體,如農村人。這是有失偏頗的。   我見過很多農村的孩子,長大之后,完全不像他們的父輩。   或者說,三、四線城市的小鎮青年,清新脫俗的也不乏其人。       去機場與車站一看,你很容易就可以將匆匆過客一分為二:土和不土。   老家來了個少年去公司門口等我,同事看見了,即刻就說:這小伙兒的爸爸一定是個知識分子。——他說得太準了,少年的父親是一所大學的中文系教授。       個人認為,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氣質與心智養成起著奠基性的作用,即:公務員、個體戶及農民撫養長大的孩子,是三種截然不同的人格型態。——這無關人品、道德與智商,本文單純地研究“土”,它如何產生并伴隨人的一生且揮之不去?       也有人將“土”上升到職業化的指向,認為金融、線下零售業都是土人干的活兒。這也相當武斷。   拼多多與唯品會就不一樣,不是價格問題,是面對的人群及其思維方式的不同。   土,從某種程度上,是個體思維方式與行為表現的合集。       劉強東與奶茶妹妹,雖然在氣質上高低立下,但本質上還是一類人:大陸型格。   而王寶強與馬蓉就不是一類人,縱使前者善良、多金、上進,后者也并不高看他,她喜歡的是戴著半透墨鏡的宋某。   “大陸型格”與“港臺型格”雖以地域命名,但并非分別特指兩地人的不同屬性。換句話說,大陸及港臺人,同樣具備上述兩種不同的型格特征。       網上有很多服飾都是模仿國際大牌的設計,雙十一淘來,上身,土不土,自己看。設計師的段位不同,作品精髓自然迥異。   除了旅游文化及餐飲業的某些特殊需求,幾乎所有的商業化產品都不希望自己的品牌帶有“土”的內涵。因此,廣告、設計行業,鮮有土人。       鳳凰男屢遭詬病,這并非源于出生,從根本上說,還是來自于個體本身的“土氣”。   大多數人都意識不到自己的土,他們習慣以身外之物給自己定位和加分。   有些女孩長得并不好看,但是不土;有些網紅特別美麗,但是特土。   有些人天生就長有一張土臉,沒辦法,天理難容。       無論你富足與貧窮,如果鐘愛的人對你沒感覺,先別忙著照鏡子,最好冷靜思考一下非物質的因素,這樣你就不會牢騷滿腹。   如果你面試失敗了,先別忙著修改簡歷,薪水也許不是問題,試著從你的型格上找原因。   如果你的人際關系不好,那就看看你是不是混進了一個土或不土的圈子。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道看不見的屏障。       中國的中產階級,很大一部分都是充滿土腥味的,財富并沒有讓他們找到貴族的感覺,他們也活不成貴族的樣子,人們很容易將他們與大金鏈子發生關聯想象。中國的貴族精神已不復存在。因此,無論一線城市如何繁榮,“土豪”始終是中國財富階層的獨特標簽。       土腥味的魚,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那種頑固的味道難以祛除,特別倒胃口,只能以糟粕棄之。 原創: 張淡定 中國微小說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登山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SEBS鞋熟製造代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PU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63fa7f 的頭像
    r63fa7f

    謝智偉全台服務推薦清單

    r63fa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